close
我喜愛的歌。

看了角田光代即將出版的散文集《我喜愛的歌》一書中的第一篇--「我喜愛的歌」時,心頭浮起的第一個念頭是那一首是我最喜愛的歌?那一首歌在我的生命歷程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甚至每每聽到它都有如角田一般有許多畫面出現?

角田光代最喜歡的是忌野清志郎的歌「慢板情歌」--說真的,我沒聽過。在看完文章後,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想試試是否有這個運氣碰到可試聽的這首歌!結果當然是失望了。但我還是很想知道在這個作家印象中最喜愛的這首歌聽來是怎樣的氛圍!

我最愛的歌又是那一首?這時心中響起的旋律是童安格的那首---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雖然被翻唱過許多次,但我仍然覺得原創作者唱的最有味道!

請問大家:聽過「慢板情歌」嗎?有人可以分享那首歌是你喜愛的歌嗎?歡迎上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utamits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