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9)去復興電台錄音,與主持人潘宗華 潘姐談了角田光代,介紹《空中庭園》這本書。

潘姐本人也非常喜歡角田光代的作品,欲罷不能的就看完了!哈哈。

我們談起最喜歡的篇幅及角田光代的寫作風格。事實上,角田光代確實是個多產的作家。從她以童書、青少年文學開始,就受到大家的喜愛。她的青少年小說,在台灣也有出版。她的筆調,套句我們總編說的:清新自然無偽。但情緒卻是那樣精準到位。讓人看完,都被勾起內心最深層的感動(這感動其實包含更多對生活、家人及自己的省思,有點沉重)。

潘姐最愛的就是談繪里子的那篇《空中庭園》。

不知親愛的讀者們,你又最喜歡那個角色主述的故事?歡迎留言分享。

復興電台生活百分百節目為每周一~周五下午13:00~14:00播出。

收聽的頻率為:
北台灣

一網AM558KHz、909KHz、1089KHz
二網AM594KHz
中台灣

一網FM107.8KHz
二網AM594KHz、1089KHz
南台灣

一網AM594KHz
二網AM846KHz

歡迎大家有空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utamits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