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庭園-{播種愛}—活動
 
家是愛與溫暖的源頭
就像一顆種子,唯有源源不絕的愛,才能長出美麗的姿態 

歡迎參與{播種愛}活動! 

活動時間:2007年11/6日起至2008年2/28日止。

活動參加資格:活動期間凡購買首版附有神祕種子包之麥田出版《空中庭園》 即取得參與資格。 

獎項:
一、參加獎:10名 
二、神秘獎:3名。價值10000元的神秘禮物。
       

 活動辦法: 
一、將附於書後之「神祕種子包」內四種不同種子播種。
 (栽種方式請看圖示:http://blog.pixnet.net/kakutamitsuyo/post/10728903)

 二、活動期間內,隨時上「角田光代」部落格,於【播種愛】活動佈告下方,留下300字以上的活動參與心得---開始播種後,您是否也發現照顧種子成長的過程如同我們在家庭中成長經驗?經過這個活動,您對家庭是否有了不同的感覺?---請留下您的心得與感受,即有機會獲得參加獎。 

三、有個人部落格的朋友,可於「我的空中庭園」分類區中,留下您【播種愛】活動的文章連結,跟所有喜歡角田光代的朋友們分享您在參與活動過程中對家庭更深的認識。若經讀者授權轉貼,版主將會將文章貼在「我的空中庭園」區中與讀者分享。在此活動下方留訊的讀者,亦視同參加{播種愛}活動。

 四、神秘獎: 如果您的「神秘種子包」中內含五種不同的種子,且附贈的花卡,背面蓋有「麥田出版」字樣,那麼恭禧您,您已取得神秘獎的參與資格,只要您於活動期間內在{播種愛}活動文章下方迴響區留下300字以上活動心得--主題為家庭---並於2008年2/28日活動截止前(以email的收到時間為準),拍下您種活的神秘種子成長的狀況,回傳至活動信箱:sunjoane_chiu@hmg.com.tw。即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0元的神秘獎(請注意,得獎者需保留蓋有字樣的花卡,以便領獎。)

五、活動評選小組將由麥田編輯部及行銷人員組團依下列幾個標準遴選:跟主題是否吻合、文筆(用字遣詞)、表達能力。凡麥田出版社之人員不得參加本贈獎活動。獲獎讀者的作品(圖文)將公佈於部落格中與所有讀者分享(只限於角田光代部落格、麥田部落格使用,版權仍屬讀者個人所有)。

 七、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進行遴選,於3/10日公佈,並發專函通知得獎者。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20天內以掛號寄出。恕無法寄送至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utamits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