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壇的奇女子,非角田光代莫屬!

這個曾經以其他筆名:彩河杏寫青少年文學的作家,一出場即引起大家的注意。

1990年以《幸福的遊戲》榮獲海燕文學新人獎,這個獎項1987年獲獎的是吉本芭娜娜、1988年時小川洋子也獲得此獎。這個獎項也為文壇發掘了不少未來的名作家。

2007年才又獲得「中央公論」獎。角田簡直是得獎的機器。

麥田出版11月份推出的作品《空中庭園》則是角田於2003年獲得婦人公論獎的作品,並於2005年改編為電影。這部以家庭為主軸的作品,用「秘密」為主軸,在標榜一切公開的家庭當中,更顯得諷刺。

現在,我們正在徵求角田迷,只要你想認識這個作家、喜歡這個作家,都歡迎進來報到。

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將未來的角田光代的新書出版訊息、各項活動,以最快的時間email到您的信箱,並有不定時的有獎徵答活動。

請在文章下方的留言區,自行留言,並請留下資料--姓名、email,讓版主能跟大家聯絡哦!

請大家趕快進來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utamits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